Monday, March 30, 2009

活在恩典中

昨天牧师的证道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像是上帝特别对我说话
讲的创世记,说到亚伯兰为着老年仍无子而担忧,
但是上帝答应必赐他后裔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样多
虽然他不明了,看不见上帝要如何施行他的作为
但他对上帝却有坚信不疑的信心。

这,不禁让我想到我目前的情况
前途迷茫,没有一点地把握
但我应该对上帝有信心吧
所以加油,全心全意地交托神吧!!
可以对于将来并没有什么把握,
但对上帝,却要有十足的把握!!!
“耶和华所赐的福,并不加上忧虑”
把一切交托与上帝,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吧

其实想想,在这一年的Foundation Course里
上帝真的很看顾我
一开始就有基督徒的室友,找到适合的教会,
认识很多爱主的弟兄姐妹,
大家都很照顾我,常鼓励我,安慰我,
p/s: 很爱他们噢 :p

另外本来有一个很吵的housemate,
后来竟然转学了。
至于我的班,
也很不错,大家不但很和睦还很合作
p/s: 很喜欢大伙一起上课的气氛

还有Café里的食物也从很难吃变到还可以吃
在交友方面也真的很顺利,
没有遇上什么麻烦。。

这一年,真的是活在上帝的恩典中
上帝的恩典一定够我们用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另外,感谢神,Pharmacy的老板要请我,明天开始上班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