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主的恩典够用.....felicia ^^

忽然发现,
我好像不是十九岁
而是三十岁一样
放假回来,
见到的朋友,亲戚,老师。。。
几乎每一个人
聊没多久,一定会问
“怎样啦,有男朋友没?”
笑一个加上没有
接着一堆堆大道理
不断地涌到耳边
女孩子啦。。啦。。啦。
Oh Dear。。。
搞到我好像是单身贵族派似的
我懂,最好是在大学是由交往的对象
但我入学还不到半年叻!
而且这种东西,顺其自然就好
plus我是女生,告白倒追
不是我会做的事。。。
也不是在埋怨,我了解
大家是关心我,可是
不急,不代表不在乎

Pray yar。。。
上帝自然会有他的安排
最好的,不一定最适合你
He knows what is the best for you

上帝啊,其实感谢你
因为这样, 我确确实实地感受了友情的甜蜜
虽然长得没有身边的朋友漂亮,但我健康
虽然没有像团契里的人有才华,
就连唱歌也不行,不过混跟他们很开心
纵然班上的人很厉害,至少我有恰好能力来抵挡压力
老羡慕朋友出国深造,但我在这里完全没有经济烦恼
不必为房租省吃俭用的
总的来说,每天都很开心和满足
看,主的恩典是永远够用的!!

8 comments:

peiwen said...

i strongly agree with u~ paise a...me suddenly cum here n comment..hehe...d best d mayb won suit us...god knw who is d one tat suit us most....i face d same situation as well..bt i oso nt dat kind of dai zui..haha..giv me 5~ ^^

*Irene* & *Felicia* said...

No worry gul, irene best friend is my friend too...
yar...good to get people to agree with me !!
jia you and all d best!
...Felicia ^^

Jasper Yew said...

hehe,
felicia,
good that u can think like tat~
don worry one day god will prepare one for u..
hehe,
god bless..

felicia said...

thanks jasper!
stay sweet with xx
god blessed ^^

Unknown said...

yeah!! 主的恩典是永远够用的!!天父以为你安排了一切, 所以不用太急因为一切将随着天父的意而来!是天父给你的就是你的了,没人可以取代的哦。。 加油。。。 加油。。。主赐福于你。。 记得常常感恩哦。。 hehe...

felicia said...

yar...
God always have his own perfect plans...
Gambatea to u !!

cloud said...

在神眼里,我们都是最特别,最美丽的。
加油,大步往前迈进,幸福就在不远处等着你哦=)

felicia said...

woo.... mummy
that is sweet!!!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