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The month of the year

一眨眼, 十二月了
这里的天,依旧蔚蓝
夜依然有蚕鸣,景还是那么迷人
美中不足的是
四周的空气
像是随时会沸腾一样

踏入十二月
生活逐渐忙碌起来
成长的感触也不知觉地累积起来

后天就是我们的Dental Nite
是我的第一个Prom Nite
为了这烦好一阵
为了裙,头发,配件,化妆,鞋.....
很多人说为什么那么麻烦?
但既然决定去了
就不要随便,尊重一点嘛。。。

接着就是我们团契今年最重要的活动
***圣诞布道晚会***
经过一次的彩排,感觉还蛮不错
但真的要请大家在祷告中纪念
希望一切都能做到最好
感谢我们劳苦功高的领队----马夫人
在忙碌的考试期间,依然为主尽心尽力
跟我们的诗班领导---MAX王子
面对着调皮捣蛋的我们,依然任劳任怨
真的要特别感谢每一个人
少了谁都不会完美

其实布道晚会后我有两个礼拜的假期
但我做了决定,不回家
那应该是Study Week来的
这是我第三个不在家过的圣诞
第一个是观摩团时
第二个是去年,还蛮开心的
然后就是今年,有点犹豫
因为剩下我一个人

Rebecca回家了
报佳音,圣诞崇拜等节目都没有人陪
我当然知还有团契的其他人
但,习惯性地依赖,瞬间的害怕
似乎有点不在我控制的范围

至于功课呢,
我也不懂怎样形容
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
但也不是没读wor。。。
祷告吧!! 又对上帝有信心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Gambatea nie

By:Felicia girl ^^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 u studied everyday o... n who say no one accompany u to charoling ar?? ish...>.<

felicia said...

study does not mean remeber ok...
i just feel weird without rbcc, always together mar...now bcome alone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