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不懂

不懂。。。
你友情定义,是如何拿捏
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看法不同

也许 我像爸爸,他很重义气
也许 我身边的朋友都太好了
也许 我是天坪座

不了解。。。一切像都在于你的决定
在同一个圈子里,一起欢笑
对于你瞬间的冷漠,让我摸不着头脑

我不想再鼓起勇气和你说话
然后又被你敷衍
或是迎面而来,然后被忽视的感觉
其实不难,我想懂的只是原因。。
就如此而已

讨厌。。。
明明跟自己说
不用因此心情不好
偏偏我做不到
可能友情是我的死穴,
原来自己没有那么的看得开
头一次,希望自己是被保护着

虽然如此,依然感恩
这是生命的过程
是依靠神的时候
是经历上帝大能的机会
我知道,祂有祂自己的安排
见的彩虹在前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