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眨眼间

眨眼间,finals快来了
这个学期还真的很充实的
比起之前这学期少出街了
除了Alice 还有一部突然跑去看的香港片,
其他戏都没机会看,
至于吃嘛。。。就真得超级多,
吃了火锅,McD,日本餐,还有Taoo00 ^^
不过最幸福的是和宝贝们出去吃家常饭

对了,妹妹也过来了
不过我们没有一起住,因为我要她拥有自己的Rebecca 和Kellie。。。
有她在日子更温暖有趣。。。没事她就到我房睡
我在studyroom饿时,就去她家煲水泡茶
nice rite :)

虽然考试压力很大,但如果你细心体会你会发现主的爱,无所不在 !!!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Irene!!
I know I should sit down and study but just not feeling so well today
Can‘t wait to met you before you leave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