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草莓的故事


生活中的小故事将会是未来美丽的回忆。。。
所以想把我和草莓之缘记下 xp

也许是女孩的本性,
很小很小我就爱上了草莓,
那时我体质不好,而且草莓也不便宜
从来就没吃过。。。
但不懂为什么,就是打从心底喜欢
总是幻想着草莓是甜甜香香的

一直到后来,有机会上金马伦
才第一次吃到草莓
咬下去时,竟然是眯着眼
哈哈。。。才发现草莓有点酸酸的
之后几次上山再吃,
然后从节目里听到,
大家都说草莓酸酸的。。。
笨笨的我就以为草莓呢,
是甜中带酸的水果---->很滴汗吧(=.=)

就有着这样的想法
一直到去年的夏天在欧洲
吃草莓时,才惊觉
天啊。。。原来草莓是很甜的
一点都不带酸!!!
就像我曾经幻想的味道一样
Love it!!!
结果超级高兴。。。吃了一大堆 =)

就这样,草莓在我心里
从甜变酸,然后再变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