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一夜长大



其实已经不记得小时候有没有
希望自己长大成人的愿望,
但,最近忽然发现
自己已在不察觉的时候
进入了长大的世界

高鞋 。。传闻。。爱情
向海啸般的忽然袭击
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


回来Degree很多东西变了
衣着打扮不再是简单的事
也不是我不爱美
没那么多精力和钱花在这方面
又不想给人觉得我像个小孩
就像高鞋,明明穿不惯
走又慢,还会脚痛
还是买了,还是穿了

然后。走着走着。。不小心也走入
人心险恶的世界
老是听到其实某某
没有像外表看到的那样好
叉叉老是会利用人
谁谁其实很骄傲
听着听着,半信半疑地
才发现你那平常看人眼变了
想说。。不理会那些传闻
又怕自己受伤被骗
不去认识人也不对,
朋友多又害怕别人不真心。。。

要爱邻舍如同自己。。。
不简单叻

一回头才发现,身边的人都一夜长大
很多人认真面对爱情
而我呢,还是这个样、
祷告吧。。。

I know He has his own and perfect plan

不是羡慕或期待,有点小失落。。。无奈长大的事实

放心噢。。。我没有emo噢!!今天有人说我是个会开心的人叻^^嘻嘻

Felicia…………

No comments: